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垃圾分类进社区,绿色环保伴我行——平山县教育局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9-05 15:46:41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环保意识,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养成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9月4日,平山县教育局联合南关小学开展了“垃圾分类进社区,绿色环保伴我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42.jpg

活动现场,南关小学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耐心地讲解垃圾的处理、垃圾分类标识、垃圾分类类型等环保知识,提高了社区范围内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率。“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剩饭、剩菜,还有剥下来的蛋壳、果皮,属于厨余垃圾……”志愿者里的张彦芳老师热情地向居民们讲解道。

南关小学志愿者们进行入户宣传,呼吁更多的居民自觉践行垃圾分类,将绿色文明环保理念带入家庭,将垃圾分类新风尚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下一步,平山县教育局将继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倡导绿色生活,提高公众环保意识,让每个人、每个家庭都成为保护环境和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