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山县总工会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抗战胜利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9-06 15:56:4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切实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2023年9月4日平山县总工会开展了“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抗战胜利日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48.jpg

1937年7月7日,日军在北平附近挑起“七七事变”,抗日战争全面爆发,此后八年浴血奋战,超过3500万同胞伤亡,中华民族遭受屈辱,但终以顽强抗战迎来了属于民族的胜利,中华民族自此开始扭转百年衰败沉沦,从此走向了民族独立自强和新生。弹指一挥,在86年后的今天,我们铭记历史,警钟长鸣。

如今硝烟虽已散去,但血与泪的国耻不容遗忘,曾经的苦难、抗争和牺牲不该被遗忘。忘记历史等于背叛,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必须牢记历史、以史为鉴,要牢记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要珍惜先烈们舍生忘死换来的和平、珍惜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群众更真切地体会到抗日战争胜利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为建设平山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