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活动之文明宣传活动走进红崖谷景区

时间:2023-09-06 15:59:1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红崖谷位于平山县温塘镇白鹿大道,该景点不仅交通便利、环境优美、隐于闹市、悠然闲适,自平山县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平山县文旅局积极参与,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服务水平,脚踏实地做好创建工作。

图片49.jpg

加强宣传引导。通过景区宣传折页、志愿者讲解等多种形式传播文明旅游等内容,在景区大门口、景区内路口设置文明旅游宣传提示牌。通过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让广大游客、职工和周边居民进一步提高文明旅游和安全旅游意识。

图片50.jpg

强化志愿服务。为推进平山县精神文明建设,平山县文旅局和景区工作人员们一同积极开展文明志愿活动,深入景区各个角落,宣传文明旅游、维护景区秩序、提供旅游咨询,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为游客出行提供保障。

通过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平山县文旅局全体干部职工增强了共创新时代社会主义文明旅游的意识,激发了共建和谐社会的强大精神动力。为营造景区文明、绿色、健康人居环境和旅游环境继续努力,让景区更加和谐美丽,让城市文明倍添光彩。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