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政法委在胜佛村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3-09-06 16:01:3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95日,中共平山县委政法委党员干部到胜佛村开展“信邪教害人害己  讲科学利国利民”反邪教主题宣讲活动。

图片51.jpg

活动现场,中共平山县委政法委反邪教工作人员围绕什么是邪教、识别邪教的方法、邪教的危害、必须旗帜鲜明的反对邪教四个方面,向群众科普反邪教基本知识,提高群众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自觉引导教育身边群众不听不信不传歪理邪说,不参与邪教非法活动,进一步筑牢防范抵御邪教侵蚀的思想防线。

图片52.jpg

反邪教主题宣讲活动后,机关党员干部在村内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向群众宣讲邪教的危害、自觉抵制邪教等相关法律知识,发放反邪教宣传单、书包等宣传资料,提高了群众自觉防范意识,营造了抵御邪教侵蚀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