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山县温塘镇开展2023年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中秋“庆中秋 迎国庆”文艺文化活动

时间:2023-09-22 16:53:5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今年国庆节又恰逢我们的节日·中秋,为迎接中秋佳节,庆祝祖国74周年华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塑造文明祥和,团圆和谐的节日气氛,9月22日上午,温塘镇开展了“平山县温塘镇2023年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中秋庆中秋 迎国庆’民俗文艺文化展演活动”。

图片63.jpg

本次节目在民俗加文艺的基础上,又增加了非遗元素,突出了温塘的地域文化和特色民俗,生动呈现了传统非遗在新时代迸发出的焕然活力,非遗表演《渔家乐》欢乐喜庆,古典舞蹈《人间最美是温塘》、诗朗诵《这温泉为你流淌了千年》让群众在欣赏美的同时对温塘温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红扇舞《燕赵情怀》、戏曲选段《林海雪原》、单人快板《二十大精神放光芒》等节目接连登场,点燃观众热情,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不仅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传统佳节,又使中华传统文化内涵得到更好的传承,从而达到幸福、和谐的目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