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上三汲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平山县2023年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中秋“庆中秋 迎国庆”文艺文化活动

时间:2023-09-25 16:08:2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2023年922日,上三汲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牵头组织的2023年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中秋“庆中秋 迎国庆”文艺文化活动在平山县中山国文物旅游管理处门前广场成功举办。

图片6.jpg

本次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就得到了领导和我乡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其中共有二十个村庄报名参与了本次文艺演出活动,参演人数和现场观众达到了600余人,节目形式也是丰富多样,有舞蹈、歌曲、电子琴、二胡等多种表演。通过表演充分体现了我乡群众多才多艺,人才济济,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更促进群众文化的蓬勃发展,让全乡群众干部都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通过这样的方式,使我乡的干部群众更加团结,更加富有凝聚力,群众的文化精神生活更上一层楼,同时也助力了我乡乡村振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