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山镇社区办在茗秀苑社区开展2023年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中秋“迎双节”书画笔会活动

时间:2023-09-27 16:14:4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正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我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茗秀苑社区在办公条件紧张的情况下,开辟“书画活动室”,并于2023 年 9 月 26 日 上午九点半在茗秀苑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中秋“迎双节”书画笔会活动。

图片10.jpg

参加此次笔会的主要领导有平山镇社区办主任左志勇、茗秀苑社区支部书记郝春笑、平山县原人大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来泉、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茗秀苑社区“第一书记”张国强、平山县作协主席、融媒体总编邢剑君,以及爱好书画的各位老师们。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