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双争”进行时】平山镇育才路社区在夕阳红敬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重阳“佳节话民俗 敬老传家风”主题活动

时间:2023-10-23 08:47:4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岁岁重阳秋风劲,敬老孝老暖人心。为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平山镇荷花楼社区与育才路社区、平山中学、平山县进修学校、暖夕阳敬老院共同开展“佳节话民俗敬老传家风”主题活动。

平山中学的学生为老人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才艺,拉开了敬老月的序幕,表演现场气氛热烈为老人带来一片欢声笑语。

图片20.jpg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内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气,构建关爱老人的新风尚。下一步,荷花楼社区将持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拉近邻里关系,建设熟人社区,营造“互助、和睦、友爱”的大家庭氛围,共建幸福美好家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