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双争”进行时】老年人防范诈骗知识宣传系列活动走进社区、进公园,共同缔造护民安

时间:2023-10-26 08:54:3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广大居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增强防骗意识,有效预防和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10月18日下午,平山县公安局联合文明办、文昌苑社区,组织辖区老年居民开展老年人防范诈骗知识宣传系列活动进社区、进公园

图片24.jpg

“购买药品、保健品要选择正规渠道,不要相信‘特效药’”“承诺高息零风险的理财项目千万要小心”......活动现场公安局工作人员边发放反诈知识宣传彩页,边向进园游玩的老人讲解。在发放的宣传彩页上,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展现了养老诈骗的常见类型:保健品骗局、中奖骗局、投资理财骗局、低价旅游骗局等,有效引导老年人擦亮双眼,不贪图小便宜,不轻信诈骗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此次活动,共发放反诈知识宣传材料400余份反诈帆布袋300余份,解答群众提问40余次,进一步扩大预防打击养老诈骗宣传覆盖面,织密全民反诈宣传网。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