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倡导节水观念 宣传节水常识 增强节水习惯——平山县水利局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16 10:06:1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平山县水利局为倡导节水观念,宣传节水常识,增强节水习惯,有计划、有组织地进社区、进校园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水宣传活动。

图片14.jpg

3月22日,县水利局组织3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以“强化依法治水,携手保护母亲河”为主题的节水宣传活动走进深入敬业中学、南贾壁二小等中小学校,为在校学生上节水课、观看节水宣传视频,交流节水心得体会,发放节水宣传材料。各学校广泛开展“节水宣传五个一”活动,上一堂节水课、出一期节水主题板报、绘一篇节水简笔画、写一篇节水作文、给父母写一封节水宣传信,小手拉大手,共建节水型社会,以家庭为单位,开展节水宣讲,带动全社会参与、支持节水型社会创建。

图片15.jpg

深入西城华府、文昌苑等社区,悬挂节水宣传条幅,发放节水宣传单,并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向群众普及节水知识,引导群众养成节水习惯。

通过此次大规模的宣传活动,不仅在我县水利系统干部职工中统形成了浓厚的水法学习、宣传氛围,还使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得到明显提高。下一步,我局将不断提高法律法规和政策性文件的宣传力度,持续拓展水利普法宣传的深度和广度,为加快建设产业振兴、生态宜居、和谐安定、充满活力的新平山营造浓厚的水利法治氛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