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音”为梦“响” “声”而不凡—— 平山县教育局举行首届中小学校园歌咏大赛

时间:2023-12-29 15:11:4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2023年12月29日,平山县教育局首届中小学校园歌大赛在平山中学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歌咏比赛的学校有平山县胜佛小学、平山中学、平山县职教中心等16所。

图片41.jpg

 校园歌咏大赛是每年学校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它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在这个舞台上,每个人可以展现自己的才华和魅力,让人们感受到音乐的美妙和力量。今年的平山县校园歌咏大赛,在比赛前,学生和教师都准备了很长时间,不是为了赢得比赛,更是为了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学生们都选择了一首自己喜欢的歌曲,认真练习,不断调整,直到完美地呈现出来。

图片42.jpg

比赛中,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在操场上空回荡,一列列整齐划一的动作在师生面前展现。整场比赛气势恢宏、异彩纷呈,《爱就一个字》、《青青世界》《小手拉大手》一首首催人奋进的歌曲,将活动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师生的心灵也一次又一次的受到洗礼。

本次比赛的举行,充分展示了平山县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充分表达对祖国母亲祝福的同时,也唱响了学生奋发图强、不忘使命的号角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