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最美双拥人物】杨文书同志事迹

时间:2022-10-10 11:19:1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杨文书,平山县杨家桥乡工上村党支部书记,作为一名“兵支书”,他30年如一日拥军不辍,用一颗爱心表达了浓浓的拥军情。

党群鱼水情,军民一家亲。为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杨文书带领村两委干部关心困难军属、退役军人的生活,积极采取有效的措施,帮助困难军属、退役军人提升生活质量,全力做好帮扶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现实困难,真正把党的温暖传递到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正值退役军人办理全国优待证之际,为提高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政策知晓率,杨文书在村里开展了逐门逐户宣传工作,帮助退役军人认真准备提供的证件和证明材料,仔细核对登记表上的每一项相关的内容和身份信息,确保信息采集的完整性和数据的准确性。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退役军人、共产党员,杨文书时刻对自己高标准严格要求。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的教导,严于律己,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技能水平,为全县双拥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