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是文明平山人,我为平山文明代言

时间:2020-04-26 16:50:1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个生活在平山的人民,都应为实现文明县城做点贡献。“从我做起”,这里的“我”,有你,有我,也有他,是我们大家。只有我们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才能变得更加美好。











如果您是机动车驾驶人——

1、严格遵守交通法的规定,不闯红灯、不超速行驶、不乱鸣笛;

2、开车要系安全带,驾驶员不做接打电话、发微信等影响驾驶的行为;

3、堵车时要依次耐心等待,不乱插队,不强占对向车道;

4、斑马线前和人行道口要减速、停车、礼让行人;5、不做车窗抛物、车外吐痰等不文明行为;

6、车辆停放在停车场或泊车位内,不逆向停车、不超出停车泊位标线区域。








如果您是非机动车以及行人——

1、不闯红灯、不翻护栏、走路要走人行通道;

2、非机动车不越线停车、不违法载人、不上高架、不逆行;

3、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公共场所举止文明。








集中整治重点是这些——

行人闯红灯、随意翻越(穿越)道路隔离设施、不走人行道、在车行道内兜售(发送)物品、拦车乞讨等违法行为;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停车、随意横穿马路、逆行、违法载人、不走非机动车道、违规上高架路、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




关闭
关闭